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浙江:温州市龙湾区“公益集市”温暖开张 爱心小摊主齐上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15日,温州市龙湾区状元文化公园人头攒动,由龙湾区状元街道组织第一届公益集市”温暖开张。

image.png

龙湾状元街道开办第一届公益集市


image.png


创意摊位

  此次“公益集市”包括义卖区和义诊区。在活动现场,众多居民慕名前来。义诊区不少居民带着家中的老人体验测血糖,量血压等服务。在义卖区,来自状元街道各个学校的小摊主们“各显神通”,绘声绘色地介绍起自己所售卖的“商品”;不仅如此,还有小朋友们在现场手绘各类美术作品并开展各色才艺展示……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引来大家纷纷光临小摊主们的摊位。活动最后,选出了15位“最佳摊主”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image.png


爱心小摊主积极叫卖


  据悉,此次活动汇聚了龙湾状元一小、龙湾实验小学、龙湾第一幼儿园、温州第二十中学、龙腾社区、10家爱心商家企业以及大量社区爱心亲子家庭的爱心力量,共收到爱心摊主的义卖捐款3052元将全部用于社区困难、孤寡老人的帮扶工作。(龙湾区文明办)



image.png

捐款现场


image.png

“最佳摊主”颁奖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