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新疆万人魔术文化推广公益项目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0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亚心网讯(记者王建隆通讯员李婉玉)给观众带来梦幻神秘和想象空间等艺术效果的魔术,在新疆将以公益活动的方式推广普及。11月5日,主题为“新疆魔术为爱而来”的万人魔术文化推广公益项目在乌鲁木齐万达广场启动。这项活动旨在关注边远农牧区中小学校的贫困学子及孤儿院里的孩子、养老院里的孤寡老人,并让广大少年儿童感受到魔术的力量,把魔术推广到天山南北每个地方。

 

image.png


新疆魔术俱乐部创始人、青河弘善爱心协会副会长张伟春介绍,魔术发展离不开经济社会发展,这两年,新疆魔术发展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时期,学习魔术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一些中小城市也有魔术表演团队。然而,受道具、技术等因素所限,魔术仍是一个奢侈、小众的艺术门类,很多演出场合观众难以看到魔术表演,现在,新疆魔术俱乐部将通过大型汇演来开展公益活动,募集善款将帮助从和田县巴格其镇和青河县共筛选出的2000余名中小学生点亮魔术梦想,免费为他们提供以魔术为主涵盖口才、舞蹈、礼貌礼仪、美术、表演等课程的教学。活动中,在场的每个孩子将得到一份魔术道具礼盒、魔术教程和有效的辅导,有10位专业课程老师将分南北疆授课。

 

image.png


与润金银花甘露饮品总经理李景波说:公益是一种精神,公益是一种力量,公益是一种情怀,公益更是一种信仰。记者全媒体公益联盟创始人曾斌说:“我认识魔术师轻风有好几年了,我是看着他的每一步的成长,他和他的魔法团队的一天天地壮大。我为他们热爱新疆、热爱魔术的执着深深地打动,我也是被吸引到这个充满梦想和理想的团队里。”

 

image.png


一个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是很少人能把自己爱好变成事业,魔术师轻风和他的团队用自己的实践做到了。

 

从一个人的追梦到一个团队的追梦,轻风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人是一定要有梦想的,因为万一它实现了呢。

 

打造魔法传奇的艰辛历程,轻风坚持了十年,他可以骄傲地说,我追梦终将成功。

 

image.png


轻风立志在新疆推广魔术,为新疆魔术而生。而更难能可贵的是,轻风不但热爱魔术,也热爱公益,他的足迹走遍新疆天山南北,给贫困山区的孩子带来快乐,点亮了魔术梦想。

 

image.png


一个人只有具备普世价值的情怀,才能获得更多的力量和社会的尊重,轻风和他的团队推广魔术正是在努力帮助更多贫困的山区孩子都有一个魔幻的童年。

 

image.png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作为公益事业的追随者,我欣喜地看到了像轻风一样有理想的青年正在书写着人生的华章。我们除了鼓掌、欢呼,更多的是俯下身子和他们一样去传递温暖和力量,一起共同走在公益和梦想的路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