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医疗>
首届全国中医药名师袁肇凯师承仪式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0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拜师是中医传统文化中的一部分,也是中医传统文化中的重要部分。近日,首届全国中医药名师袁肇凯师承典礼仪式在长沙市金润中医院举行,进一步加强中医人才培养,更好的继承名师中医学术思想。

 

image.png


在拜师仪式上,李琳、李欣春两位弟子分别向老师行鞠躬礼,奉拜师茶,献敬师花。两人在发言时表示,将谨遵师教,刻苦钻研,将中医药学发扬光大,更好的服务于人民。“‘弘扬国粹,传承中医’是每一个中医人的责任,我将毫无保留的做好‘传帮带’工作,将自己的临床体会和学术经验传给弟子们。”袁肇凯向两位弟子发表寄语时说,“希望弟子们精勤治学、精研医道,继承和发扬中医药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为保证人民的身体健康作出积极的奉献。”

 

袁肇凯教授从医45载,能将自己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承下来,充分践行了“大医精诚,仁心仁术”的医者风范。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黄惠勇对此次仪式的成功举办,表达热烈的祝贺,并表示,袁肇凯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是一项促进名老中医学术思想整理、挖掘,中医药优秀传承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希望弟子们通过拜师学习,在充分师承袁肇凯名师学术思想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将中医发扬光大。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