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公益爱心捐赠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0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7年11月5日,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公益爱心捐赠在北京首儿雅稚儿童康复中心举行。主办方有关负责人、患者儿童家长、新闻媒体等数十人共同参加,活动由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范飞主持。

 

image.png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 蔡顺利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在致辞中介绍,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是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向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爱心捐赠100万中的一部分,今天拿出其中的20万元文冠果油产品定向捐赠给北京首儿雅稚儿童康复中心,是将爱心企业的公益行为落实到实处的具体表现。

 

image.png


北京首儿雅稚儿童康复中心执行院长 李兴才

 

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颜秉舟在致辞中就捐赠目的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此次之所以定向捐赠给北京首儿雅稚儿童康复中心目的就是希望将这一批文冠果油用于该中心脑瘫、自闭症、残障儿童患者的营养膳食调理;同时也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来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残障儿童和公益事业。

 

image.png


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颜秉舟

 

北京首儿雅稚儿童康复中心执行院长李兴才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在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和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北京首儿雅稚儿童康复中心也始终以一颗感恩的心回馈社会,为残障儿童的身心康复做出不懈努力。

 

image.png


捐赠仪式

 

在北京首儿雅稚儿童康复中心治疗的儿童家长也就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为患者儿童捐赠营养产品的大爱行为表示感谢。

 

活动期间,为了向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慈善义举表示感谢,北京首儿雅稚儿童康复中心执行院长李兴才向辽宁文冠实业董事长颜秉舟颁发了感谢状。

 

最后,正能量书法艺术家周义发教授现场还向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首儿雅稚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书法作品,以此表示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周义发教授书法作品

 

出席活动的还有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勇、北京首儿李桥儿童医院副院长金春华、北京首儿医疗集团运营总监凌军、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秘书长张薷心、戴丞丙汮等。

 

据了解,顺义区北京首儿李桥儿童医院雅稚儿童康复中心是一所集住院治疗、康复训练、特殊教育为一体的专业化康复机构,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康复定点机构,北京市科委自闭症课题承接单位。中心主要收治孤独症、多动症、发育迟缓等患儿 ,设有感统训练等多项科目,每年接待来自全国28个省份各类康复患儿超过500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