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豫商潮汕联合会担当社会责任彰显豫商大爱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03  责任编辑:龚益



“豫商在潮汕,根系大中原”。豫商潮汕联合会在全洪刚会长的带领下,又做了一件享誉神州的大好事。




豫商潮汕联合会的大爱之举,再次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扬。同时也体现了潮汕豫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高尚品质。也为我们潮汕豫商建立了楷模,增强了凝聚力。



在汕头石材厂打工魏君玺,是一个儿女双全的普通河南人,平时在广东汕头打工,农忙时回家帮忙,这次他父亲生病在郑州住院,他回家看望护理照顾,期间人体不舒服就在郑州一附院就医检查、被确诊为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真是祸不单行,魏的父亲本月初因患胆管肿瘤做了部分肝脏和胆管切除手术,已花尽了家中积蓄并已外债累累。现在魏已无力自救。


在潮汕地区,会长全洪刚和老乡们自发成立的豫商潮汕联合会知道了老乡的病情,及在潮汕打工的不容易,这个是咱们全体豫商潮汕联合会每一个会员的大爱,都在潮汕地区生存,混碗饭吃,会员们都不容易,还是我原来的那一句话在潮汕发展的老乡都底子薄,不能和在别的地方豫商比。但听说咱哪个老乡父亲住院,他又在汕头石材厂打工,患上白血病,真的是雪上加霜,创巨深痛!令人堪忧、也深表同情!深深的牵动了我们豫商潮汕联合会全体会员的心!我们能帮多少就是多少,一点心意。咱们豫商联合会也是草根一族,能做到这些我感到非常欣慰!咱们了不起,有爱心、有同情心,在大家都艰难的日子都还能伸出援助之手!这是我们骄傲的地方,我们为之动容,2017年虽然是经济寒冰,但我们的团结,我们的友爱,我们豫商潮汕联合会众志成城的士气感到了温暖!同样这也是我们豫商潮汕联合会办会初衷!


全洪刚会长代表商会给帮助的老乡带去慰问,祝他们早日康复,遇难成祥!如果病情好转来潮汕打工,咱们要做好服务,牵线搭桥,帮助他在潮汕解决实际问题!急在潮汕老乡之所急是我们联合会的一贯作风。并安排副会长魏巍、朱俊岭立刻组织募捐活动。在全会长的带领下,全体会员都踊跃捐助,善款及时的缓解了病人眼前的困难。


10月28号,当得知魏君玺在郑州住院时,全会长趁在郑州参加《全国青年豫商论坛大会》之际,百忙之中又抽空亲自去探望和慰问了魏君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