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慈善家>
李玉啸阳现身安徽慈善活动 呼吁社会关注公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华语知名唱作型女歌手李玉啸阳自出道以来,凭借在线的实力唱功,演艺事业全面发力,更跨界主持,作为多栖艺人,受邀各大卫视栏目、综艺活动特约嘉宾。与此同时,李玉啸阳长期坚持公益事业,新专辑《中国声音》中的一首主打歌《新的翅膀》就着力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生活和教育。前不久,全国第三个扶贫日来临之际,有人目睹李玉啸阳低调现身安徽五河贫困地区,在当地爱心扶贫组织陪同下,携手社会各地爱心人士发起慈善活动,再度将公益落到实处。


  据悉,李玉啸阳曾在偶然的演出活动中与安徽五河结缘,得知该地区有很多特困家庭及留守儿童亟待社会帮扶,以解决生活、医疗等方面面临的难题,定期亲临该地走访困难家庭。活动现场,有小朋友激动地与李玉啸阳拥抱,感谢长期对其生活和学习的关怀和帮助。除通过物资帮扶外,还通过明星效应,借助李玉啸阳在社会大众心中良好形象和认可度优势,呼吁社会爱心企业、公益机构关注。


  李玉啸阳表示,社会是个大家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其中的一份子。需要相互的关爱。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能用一颗感恩的心尽我们一点微薄的力量来帮助他们,大家凝聚在一起的力量足可以改变别人的一生!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