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泰顺壹家人公益联合会走访全县19乡镇295个村进行五水共治宣传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温州网讯 为顺利扎实推进“五水共治”工作公众满意度提升工作,10月16日以来,泰顺县水利局(县治水办)与壹家人公益联合会集中开展了“五水共治”工作公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宣传专项活动,每天组织36位志愿者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护水、治水理念,增强治水意识和责任意识。

 

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为市民做五水共治宣讲并且发放宣传资料、倡议书,耐心地为市民讲解五水共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倡导市民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五水共治中来。

 

市民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非常重要,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保护水源,这也是每个人的责任。

 

“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广大群众知道我们的治水工作,参与我们的治水工作,形成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治水氛围,也让我们的治水成果惠及我们民众,同时也让广大群众满意我们的治水工作。”水乡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齐荣在说道。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覆盖面广的特点,动员雅阳、南浦溪、雪溪等乡镇分会环保志愿者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宣传活动,走访全县19乡镇295个村约20000多户村民,发放资料5万多份,直接服务2万余人,累计服务时长高达3000多小时。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