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重阳美景 齐聚五通”公益活动奏响敬老爱老主旋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3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8日上午,由金海社区携手爱心企业厦门地丰置业有限公司、联合“七公益”、“老来俏”共同举办的“重阳美景,齐聚五通”关爱老人公益活动在五通服务中心温情上演,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呼吁社会给予老人更多关爱,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1509324992780654.png

上午9时,五通服务中心广场上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除了有伍心养老院及社区老人们带来的歌舞表演,还有孩子们带来的乐器独奏和跆拳道表演,老少两代人通过表演进行交流联欢。节目之余,来自艺术培训机构的孩子们还结合“敬老”主题现场作画,并将画作赠予老人,在孩子稚嫩的画笔下,老人的皱纹成了最美的线条。现场忙碌的还有七公益志愿者们和五通服务中心的商家们,大家纷纷响应活动,陪护老人们并为他们进行义诊、义剪及爱心义卖活动,其中义卖活动的部分善款将作为爱心基金捐赠给敬老院。

1509325003596683.png

谈起活动感受,68岁的社区老人林大爷笑着说道:“很开心,很久没这么热闹了,有表演看又有礼物收,感觉整个人年轻了不少,谢谢社会对我们老人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老有所乐’。”

4.pn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