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三门峡市第三届重阳节大型公益活动隆重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0月30日上午,“晚霞生辉”湖滨区老年人文艺展示大赛暨三门峡市第三届“乐活人生 孝行天下”重阳节大型公益活动在黄河公园东门广场隆重举行。社会各界人士和上千余名观众现场见证这场弘扬美德、温馨浪漫、暖心温情的公益活动。

“晚霞生辉”湖滨区老年人文艺展示大赛暨三门峡市第三届“乐活人生 孝行天下”重阳节大型公益活动由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湖滨区文明办、湖滨区民政局、湖滨区文化旅游局主办;三门峡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湖滨区新闻中心承办;黄河公园管理处、共青团湖滨区委、湖滨区老年体育协会协办。活动以“乐活人生,孝行天下”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现老年人精神文化风貌,全力推广孝老爱老善行善举,传递孝老爱老之情,营造代际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当天上午,经过前期评选出来的11对金婚老人,坐上12辆金婚巡游车辆,在嘉宾和观众的见证下,开启了他们幸福浪漫之旅。在他们数十年的婚姻幸福路程中,没有太多的激情和浪漫,更多的是秉承良好的家风,互相包容,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经历风雨同患难,用真心真情和涓流成海的付出书写爱的诗篇,在平凡的人生中写下了不平凡的家庭故事。金婚老人们巡游回来后,湖滨区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刘红杰代表主办协办单位以及参与活动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向金婚老人们表达敬意和祝福。紧接着等待老人们的是一场难忘、感动、幸福的金婚典礼:掀起红盖头;子女奉上孝心茶、行跪拜礼;小记者献花、祝福;共饮交杯酒;送上定制的金婚大蛋糕;湖滨区民政局负责人为金婚老人宣读金婚证词;嘉宾们也为金婚老人颁发金婚证书。随着五颜六色的气球腾空而起,金婚老人们的笑容被定格在摄像师、摄影师的镜头里。

金婚现场还为观众们带来了上个月在湖滨区老年人文艺展示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文艺节目。湖滨区健身气功协会选送的节目健身气功《八段锦》,文博城春之韵舞蹈团带来的、曾在中央电视台舞蹈世界演出得《一路欢歌》,湖滨区丝韵模特队和文博城模特队表演模特走秀联排,以及精彩的戏曲联唱和特色舞蹈联排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湖滨区文化馆合唱团演唱的《最美不过夕阳红》为现场的文艺展演画上圆满的句号。

另外,在当天的文艺节目展演进行当中,毕秀娟等10位孝老爱亲模范人物、在三门峡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小记者》栏目组织和发起的小手拉大手爱心送温暖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0位爱心小记者、三门峡羊虎山农产品有限公司、三门峡建业壹号城邦等9家爱心企业分别受到表彰。在“晚霞生辉”湖滨区老年人文艺展示大赛中荣获观众最喜爱的节目也同时受到表彰。

(本文来源:三门峡生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