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庆祝环卫节我市城管举办公益晚会 环卫工观赏“绿色二人转”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2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0月25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和深圳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剧场联合主办“关爱环卫工人”——爱心公益剧场活动,提前与环卫工人一道庆祝广东省第24届环卫工人节。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剧场表示关爱环卫工人已在深圳生根发芽,以后将会分期、分批为环卫工人提供观看欢乐表演的活动。

    

10月25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和深圳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剧场联合主办“关爱环卫工人”——爱心公益剧场活动,提前与环卫工人一道庆祝广东省第24届环卫工人节。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市582名一线环卫工人代表到刘老根大舞台,欣赏“绿色二人转”文化。

 

原标题:

 

庆祝环卫节,我市城管举办公益晚会

 

环卫工观赏“绿色二人转”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25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深圳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剧场联合主办“关爱环卫工人”——爱心公益剧场活动,提前与环卫工人一道庆祝广东省第24届环卫工人节。

 

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市583名一线环卫工人代表到刘老根大舞台,欣赏“绿色二人转”文化。此次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都是在深从事一线环卫工作20年以上的榜样,都是我们美丽深圳·鹏城美容师的优秀代表。

 

整台演出中还安排了一个由市城管局环境卫生管理处根据张先婵的感人故事创作的节目——情景诗朗诵《一个人,一座城》。张先婵是深圳市一线环卫工人中普通的一员,前段时间在路边作业期间因为旅游大巴司机的驾驶失误导致其身受重伤。在生命垂危之际,她的家人做出了一个让人敬佩的决定——捐献器官,给6位病人带去了光明和希望。

 

  观看演出的环卫工人不仅收获了欢乐,更是被这种大爱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社会、企业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真正感觉到这是属于自己的节日。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剧场表示关爱环卫工人已在深圳生根发芽,以后将会分期、分批为环卫工人提供观看欢乐表演的活动。(记者文灿)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