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贯彻十九大精神 安顺开发区掀起热潮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2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讯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安顺开发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在全区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热潮。


image.png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学习。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迅速制定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报告会、读书会、研讨会、专题讲座等形式,认真抓好学习。各级单位(党组)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培训班、征文活动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树立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形成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动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二是全面宣传,深入报道。新闻传媒中心、互联网舆情研究中心、区门户网站统一开设“落实十九大精神  建设富美开发区”、“十九大时光”等专栏、专题及“十九大报告解读”、“聚焦十九大”等子专栏、专题,全方位解读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措施、新提法;深入报道全区各界庆祝十九大召开以及干部群众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情况;围绕党的十九大进行专题策划报道,以小切口、低视角、接地气、生动鲜活的新闻,生动展现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实际行动;大力宣传全区决胜脱贫攻坚的新成绩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分别在《贵州日报》、《安顺日报》刊登全区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积极在省、市级主流媒体刊发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稿件。


image.png



三是注重策划,掀起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抓发展、建设富美开发区。紧紧围绕第八届安顺市新型城镇化推进暨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开设“聚焦小城镇·建设新常态”专栏,全面策划报道小城镇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大力营造小城镇建设红红火火的浓郁氛围;开设“脱贫攻坚秋季攻势”专栏、专题,围绕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脱贫产业、医疗扶贫等建设成果进行宣传报道,深入挖掘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人物和鲜活事迹,抓好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系列报道;为助力申报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全面宣传报道全区创新农村社区治理的工作措施、先进经验及显著成效;坚持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报道,宣传开发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的信心和行动,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做好相关主题新闻的策划、拍摄及编辑工作,并积极与中央电视台、贵州电视台、安顺电视台沟通对接,争取在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发稿。


image.png



四是多措并举,营造氛围。多举措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办形式多样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在区内交通节点利用鲜花摆放国旗、国徽、标语及节日喜庆图案。举办“描绘新蓝图·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展;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我身边的脱贫攻坚群英谱”征文活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等活动。用活动的开展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开发区的激情和热情,共筑建设幸福美好家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精神力量。


(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部 胡宇)


image.pn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