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中国人保集团在乐安县开展“国学希望教室”公益助学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人保财险


  中国江西网讯 10月20日,在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成立68周年之际,人保财险抚州市分公司受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委托,到乐安县大马头等十所中心小学开展“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公益助学活动。向大马头等十所中心小学赠送国学书籍和运动服,受到老师和学生的热烈欢迎,拿到赠品的孩子们脸上都留露着幸福的笑容,师生们对中国人保集团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人保财险

  乐安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旭主持了本次公益助学活动,副县长叶芝云表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自2002年对乐安开展定点扶贫以来,致力于文化教育等公益活动及产业扶贫,始终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累计捐赠金额1900多万元,大力促进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与乐安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为此,我们向中国人保集团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抚州市分公司负责人吴志华表示;乐安县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挂点扶贫对象,在此开展公益助学活动目的就是大力弘扬“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扬扶贫济困、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关爱农村山区孩子,努力改善他们的学习、生活条件,为他们成长、成才助一臂之力。希望此次“国学希望教室”公益助学活动能够尽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微薄之力,帮助孩子们解决一些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使山区的孩子们能够更好地完成学业、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切力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