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南马“肯德基公益亲子跑”萌翻全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0月15日,让众多跑友翘首期待的2017南京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在奥体中心鸣枪开赛,近3万名奔跑达人齐聚南京,掀起了一场马拉松盛宴!

image.png


当天,南马“肯德基公益亲子跑”也同时开启,这一活动吸引了600组家庭、近2000名大小选手热情参与,一时间奥体南门起跑处成了一片红色海洋。南京肯德基作为本次“公益亲子跑”的冠名商,秉承一贯“尽情自在”“运动阳光”形象,给南马带来了更多动感和萌趣。

“K跑团”南马赛场尽显风采

全国首辆肯德基移动餐车首次亮相南马“肯德基公益亲子跑”赛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众多跑友现场品尝肯德基美味补充能量。赛道沿途,在新街口、河西兴隆大街、水游城3处位置,肯德基分别设置了“拉拉队鼓励站”,为运动健儿们补给能量。

另外,南京肯德基公司还特别组织起了肯德基南京跑团“K跑团”,分别参与全马、半马、健身跑等赛程,尽显品牌风采。南京市场肯德基品牌总经理黄多多也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投身运动和公益。

奔跑的乐趣成为亲子间情感的纽带

有趣的是,在这片“红色海洋”中有不少家庭推着婴儿车,其中一位陈先生笑着告诉记者,他和妻子都是跑步达人,没有孩子之前,几乎每天早上都会晨跑。“儿子还小,我们希望他也能爱上跑步这项运动,提前带他感受一下!”

8点整,天空十分“给力”地停了雨,南马“公益亲子跑”在一阵欢呼中活力开赛!南京肯德基作为本届南马“公益亲子跑”的官方赞助商,不管是在“亲子跑”赛程的设置上,还是在配套的游戏互动环节,都给孩子们带来无限欢乐。

“哇,下雪了,好美啊!”“宝贝看镜头,爸爸给你照相!”“妈妈,快来吹泡泡啦!”……为了给孩子和家长们营造有趣有爱的氛围,肯德基贴心地在一些赛段设置了诸如“趣味泡沫跑”的游戏,缓解选手们的疲乏,在运动的同时尽情享受自在和欢乐。

据悉,顺利完成亲子跑赛程的小朋友们还现场获得了南马组委会和肯德基联合定制的汉堡型纪念奖牌、公益证书,让孩子们在运动的同时拥有了满满的荣誉感。

主题餐厅延续肯德基体育精神

三人篮球赛、女排大奖赛、马拉松赛事……据了解,其实肯德基品牌一直关注着运动、健康主题。为延续运动精神及马拉松精神,南京肯德基特别将夫子庙黄金楼餐厅、马群餐厅改造成为“马拉松主题餐厅”,让餐厅就餐的顾客也能感受到品牌的运动精神。

助力公益,为爱奔跑

去年南京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将“公益亲子跑”的报名费用全部捐给慈善组织。今年南马“肯德基公益亲子跑”仍主打公益元素,所有参赛家庭的报名费用将全部用于社会公益事业,让“肯德基公益亲子跑”赛事变得更加温暖有温度。通讯员 蔡欣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