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医疗>
华美医院宁波简介-暖流公益活动:让医疗充满爱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宁波华美妇科医院暖流公益活动:践行责任让医疗充满爱

  大爱无疆,公益无限,用心诊疗。宁波华美妇科医院意外援助计划——暖流公益援助活动正式实施以来,备受各界人士瞩目。以新颖的公益模式、感动的公益访谈、每周精彩片段分享,既充分的展示了宁波华美妇科医院在这次公益之旅中的收获与成长,也充分诠释了医院所具备的无私奉献的企业文化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暖流”公益传递力量和温暖

  “暖流援助计划”是宁波华美妇科医院2016年年底举办的一场大型公益活动。除了公益活动本身,人们同时见证的,还有华美这次公益善举带来的温暖与感动。

  宁波华美妇科医院,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公益,普及少女意外怀孕知识的预防和诊疗,惠及诸多女孩。华美之举,弘扬了现代公益精神,倡导了公益行为主旨。

  宁波华美妇科医院是从成立至今,一直以“汇聚点滴,传递大爱”为信念,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肯定。

  作为乐施好善的宁波华美妇科医院掌舵者,院长始终把公益当做一种文化。公益,是宁波华美妇科医院的企业精神,也早已根植入每个华美人的内心。对她们而言,这不仅一份救死扶伤的工作,还能给人带来美好生活的希望,是一种长期秉持的社会责任感。

  在这样的指导理念下,才有了本次宁波华美妇科医院“暖流援助计划”的举办。宁波华美妇科医院倡导公益文化,让每一个员工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发自内心地理解,只要甘愿付出,随时随地皆可以开始。

  区别于以捐钱来博眼球的炒作行为,或是捞取口碑的快捷方式,宁波华美妇科医院从来不在做公益事业之前做回馈效果的评估,默默投入物质支援的背后,是长期以来低调做慈善的躬亲践行。

  宁波华美妇科医院“暖流援助计划”公益活动的点滴举措,都传递着力量和温暖。

  华美公益援助引发各界盛赞

  宁波华美妇科医院用实实在在的公益行为秉承着医院文化,在付出的同时,也收获了医院美誉和社会责任等宝贵的无形资产。

  宁波华美妇科医院“暖流援助计划”代表同类诊疗最高水平。公益活动,华美抽调了医院技术骨干、各科室的医生、人气医生,为意外怀孕少女诊疗。而这些医生也代表了此类病种诊疗的最高水平。

  这场公益活动也体现了大家深厚的华美情结。用宁波华美妇科医院一名忠实粉丝的话来说:“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和医术高超的医生,一下子就把名医与市民的距离拉近了。”

  医生们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能够推动意外怀孕诊疗水平的发展,也能提高少女们的自我保护和预防知识,更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惠及更多的女性人群。

  “暖流”公益让品牌文化更走心

  宁波华美妇科医院本着医者仁心的理念开办“暖流援助计划”优惠诊疗活动,但无意之举成就了宁波华美妇科医院的公益名号。此次“暖流援助计划”收到宁波诸多媒体的关注,进一步提升了宁波华美妇科医院的品牌知名度。让更多女性患者知道并了解了华美,对于宁波华美妇科医院品牌的长久发展大有裨益。

  院长指出,这次活动从新奇的事件引发市民的关注,意在引起广大女孩的注意。医院始终本着一颗仁爱之心,开展妇科疾病的预防知识普及和救助活动。

  在此活动期间宁波华美妇科医院开设网络预约咨询平台、网络预约服务,为女性患者提供就医便利。并且网络预约就诊享受检查优惠。保障了女性患者的安全就医和高效康复,从而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对女性的最高关怀。

  宁波华美妇科医院 用爱铺就公益路

  ——今后每年都举办“暖流援助计划”

  正如院长所言:“人生最大的快乐是创造财富并与他人分享。”公益的基因注入在宁波华美妇科医院的血液里,也成为吸引人的亮点,吻合着个人的人生诉求。

  华美“暖流援助计划”,涌动的海洋里,不少人都是因为曾经看到宁波华美妇科医院的公益活动而选择这个温暖亲民的医院。在宁波华美妇科医院人看来,公益事业是一份需要爱心和恒心的事业,感受到被人需要的快乐,内心装满沉甸甸的满足,更觉身为宁波华美妇科医院人的价值所在。

  宁波华美妇科医院“暖流援助计划”通过创意形式让“公益”二字深入人心,传达的是一种公益态度,大爱情怀,是用“关爱”与“感动”架起最美的桥梁。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这一福利,宁波华美妇科医院今天宣布“暖流援助计划”今后每年一次,惠及更多女性患者。院长说:“每一个的点滴付出也是社会进步的巨大力量,我们将共同携手,让宁波华美妇科医院继续壮大,服务提升到新的高度。”

  小编离开时,医院里在播放“爱的乐章”,宁波华美妇科医院那份因无私奉献而播撒的人间大爱,融化在歌声里,传递得越发悠远。

  华美医院在这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