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十九大时光:黔中处处花锦簇 寄语声声传祝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安顺艺森立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街头摆放鲜花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国网讯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细心的市民发现,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主要交通节点出现了由鲜花组合而成的党旗和国旗,同时还伴有祖国万岁,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大型鲜花标语,这些鲜花锦簇的图案和标语营造出了祝福盛会的欢乐祥和氛围。

 

image.png


记者在现场看到,鲜花图案以“祝愿”为主题,用红色鸡冠花及黄色孔雀草勾勒出党旗、国旗图案,同时用红色一品红做底,用金色万寿菊镶嵌了“祝福祖国、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富美开发区”等标语。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并与鲜花合影。

 

image.png


据介绍,这些鲜花图案占地200平方米,共计4.5万盆,均为安顺艺森立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免费提供并雇佣工人摆放,主要摆放品种为孔雀草、鸡冠花、万寿菊等,这些鲜花具有花期长、颜色鲜艳等特点。此外,该公司还为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各个中小学免费提供40万盆鲜花美化校园环境,更好地营造了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氛围。

 

image.png


安顺艺森立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告诉记者,十八大以来,安顺开发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感到非常幸福和自豪。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感觉备受鼓舞,艺森公司是一家生态企业,也是一家脱贫企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要加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还说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所以就想到雇佣村里的贫困户来摆放自己公司培植的鲜花,在给贫困户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也让城市更加美丽、和谐,为推动安顺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传媒中心古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