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内蒙古锡市康盛基业举行“我为十九大升国旗”仪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19  责任编辑:楚丹

升旗仪式。

2017年10月18日,是全国人民的大日子。党的十九大在各族人民的期盼声中顺利拉开了帷幕。锡林浩特市格毕雅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全体成员联合康盛基业、红星美凯龙,沐浴着绵绵细雨在红星美凯龙前广场举行“我为十九大升国旗”仪式,歌颂伟大祖国、祝福伟大祖国。康盛基业园区的牧民一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30分,全体领导及职工集合在广场红旗下,无比激动的行注目礼,举行升旗仪式。身着戎装升旗手带着令人敬畏的气势,昂首阔步、精神抖擞的走向升旗台。整个广场肃然寂静,细雨也静静缓了下来,似乎它们也在等待着一个庄严时刻的来到。国歌声起,国旗随着国歌慷慨庄重的节奏缓缓升起,大家心中默默跟唱着,敬畏着。都在此时此刻迸然而出“祖国,我爱你”

内蒙古锡林浩特康盛基业园区的牧民收看直播。

“爱国”是一个人对自己祖国的一种诚挚的热爱和深厚的情感,是一个人最原始的感情之一。我相信,只要祖国需要,每一位中华儿女都会义无反顾的献出自己最宝贵的一切。这难道不正是伟大民族之魂的闪现吗?

大家步入红色记忆展博馆收看直播。

升旗仪式礼毕,全体职工有序退场。历史的风雨尽管浩瀚汹涌,不能冲淡人们对英雄的敬仰;岁月的河流尽管绵长蜿蜒,无法流走人们对英雄的怀念。翻开历史泛黄的史册,遥望历史的天空,一种爱国的情思已早已融化,渗透在整个华夏文明的光辉史册中,永不褪色。升旗仪式后,大家步入红色记忆展博馆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