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大益爱心基金会捐献百万元支持陕西开展校园公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大益爱心基金会向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中国青年网北京 10 月 1 7 日电 (记者马昌)“益友节”西安主场拍卖会上掀起高潮。“45万!68万!89万!”,一件2007年出产的皇茶一号以22.8万元的价格起拍,经过近20轮的举牌,最终由由爱心益友吕小勤以92万元拍得,大益爱心基金会匹配8万元,共筹得百万元善款捐献陕西青少年基金会。

 

据了解,本次慈善晚宴暨周年慈善拍卖会是由云南大益爱心基金主办,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国务院参事、大益爱心基金会理事汤敏;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八一女篮总教练郑海霞,大益集团总裁、大益爱心基金会理事长吴远之,大益集团副总裁、大益爱心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敏等出席了本次慈善晚宴。

 

image.png

 

大益集团总裁、大益爱心基金会理事长吴远之致辞。

 

在活动进行中,通过慈善募款拍卖,成功募集了100万元的爱心款项,并全部捐赠给陕西省青基会,用于陕西青年益工社项目,帮助大学生实现公益梦想。

 

十年公益路,嘉木已成林。云南大益爱心基金会从2007年12月12日成立至今,已出资数千万元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坚持以弘扬惜茶爱人的茶道精神为宗旨,扶贫帮困、助学育才、奉献爱心、关爱社会,构建有影响力的校园公益品牌。

 

  据悉,目前基金会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完成了《大益爱心基金会公益项目评估报告》将于近日公布,报告将科学地评估大益公益十年的成效和影响。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