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向临汾捐赠十辆救护车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1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0月16日上午,民建临汾市委举行2017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临汾站救护车捐赠接收仪式。民建山西省委副主委白德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建平,副市长陈忠辉出席。

 

“思源救护”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开展的医疗卫生救助项目,主要向我国贫困地区、边远地区等地捐赠救护车,是将医疗扶贫、赈灾救灾和社会救助相结合的重要扶贫项目,目前已累计捐赠2255辆救护车,覆盖人群超过1亿人,年均提供医疗急救服务近200万人次。此次共向临汾的大宁、永和、吉县、汾西、隰县5个县捐赠救护车10辆,向运城市平陆县捐赠一辆。

 

白德恭说,希望民建临汾市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站在讲政治、惠民生的高度,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凝聚临汾民建力量,发动民建会员企业家,倡导智力扶贫,积极投身地方脱贫攻坚,不断扩大社会服务领域,为临汾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建平要求,受助医院要严格按照要求,将救护车纳入当地“120”急救体系,积极开展免费巡诊、送医下乡、减免贫困患者医疗费用等活动,进一步监管好、使用好思源工程救护车,大力开展以“精准扶贫、稳定脱贫”为目标的社会服务工作,为帮助当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贡献力量。(记者 闫璟)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