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爱心人士相助 无锡盲人夫妻圆梦公益婚礼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日前,无锡市江阴两位盲人在众多爱心人士的祝福中,携手走上红毯,举行了一场迟到的婚礼,而以他们的故事为蓝本拍摄的微电影《盲道》,也在婚礼现场举行了首映。

 

image.png

 

在众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42岁的盲人王丽和丈夫朱俊平,携手步入了婚礼的殿堂。王丽是先天性失盲,但她不甘心向命运低头,自己学电脑、学上网、学推拿,多年努力下有了属于自己的盲人按摩院。7年前,王丽认识了同是盲人的朱俊平,很快两人就喜结连理。

 

image.png

 

朱俊平:“我确确实实很感动,其实我知道她内心渴望这个婚礼,我也欠她一个婚礼 。” 身为盲人,王丽比任何人都清楚盲道的重要性,她想要拍摄一部关于盲道的微电影,两年前,王丽结识了热心公益的微电影制作人老范。

 

爱心认识老范:“了解了她很多励志的故事, 深深感动了我 , 希望能有一个爱的传递吧 。”

 

image.png

 

  据悉,经过两年多时间的筹备和拍摄,这部由王丽和丈夫朱俊平共同出演的微电影《盲道》终于拍摄完成,并在婚礼上举行了首映。两个历经生活磨难的盲人夫妻,用爱点亮了彼此的生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