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海银财富公益 邀您一起搭建公益书屋点亮阅读梦想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十年来海银财富不仅秉承着专业、诚信之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科学的资产配置方案,以多元化的资产管理工具和创新模式服务高净值客户,帮助客户实现财富长期稳健的保值与增值;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成立海银公益专项基金,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先后为天津塘沽爆炸事件提供爱心援助、开展“小小心愿”公益活动为西双版纳山区儿童圆梦。8月20日,海银公益基金会、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银财富”)与腾讯公益、成都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大凉山海银公益书屋”募款项目正式上线。该项目旨在汇聚爱心人士的力量,在大凉山地区建立三所海银公益书屋,为该地区的孩子们创造更好的阅读环境。

  四川省大凉山地区乡村小学的孩子们是海银公益首个关注和帮助的对象。海银财富分析,通过2016年的努力,“爱在路上·心暖大凉山”项目让该地区6所小学近2000名学生穿上了过冬的新衣。

(目前大凉山地区已经建立了2所海银公益书屋试点)

  海银财富分析,我们在公益项目前期考察时发现,当地部分学校配置的图书室非常陈旧,现有的书籍大部分都是上世纪九十年代,且并不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小学生喜闻乐见的、高质量的、紧跟时代的课外书籍十分缺乏,造成学校的图书室使用率非常低,未能发挥应有的作用,还有些学校甚至没有配备图书室。

  海银财富分析,大大影响了山区孩子们的阅读量,缺少阅读的机会,直接限制了大凉山孩子们的眼界和认知,甚至正确三观的形成。海银财富分析,知识的匮乏,也导致山区孩子们难以实现人生的巨大飞跃。

(一屋一天堂,一书一世界)

  海银财富分析,2017年,海银公益基金会、海银财富针对该需求,设计了“大凉山海银公益书屋”项目,帮助大凉山地区的小学配置课外图书,为山区孩子们打开一扇了解外界的窗口,拓宽他们的视野,丰富他们的思想和知识。

  海银财富分析,该项目将根据需求为学校配置各类图书、书柜(架)、阅览桌椅、阅读灯。配置的图书类型囊括故事类、科普类、知识性少儿画册类等。同时,还为在校老师订阅了适合他们阅读的图书,丰富这些留守在边远山区老师的生活,让他们更好地传递知识。

(简陋整洁的书屋,撑起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银财富分析,书屋建成后,项目工作人员还会配合学校老师引导孩子们开展阅读活动,帮助他们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认知能力,建立自信,从而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们相信,书的力量能改变一个孩子乃至一个地区孩子的命运。愿与您共同努力,让更多的孩子有书可读!让他们用阅读点亮心中的梦想!未来,海银财富将在全国范围内长期开展公益事业,坚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我们相信,书的力量能改变一个孩子乃至一个地区孩子的命运。愿与您共同努力,让更多的孩子有书可读!让他们用阅读点亮心中的梦想!我们相信,书的力量能改变一个孩子乃至一个地区孩子的命运。愿与您共同努力,让更多的孩子有书可读!让他们用阅读点亮心中的梦想!海银财富向全国的爱心客户及海银公益的志愿者们发起倡议:伸出您的援手,为大凉山的贫困孩子们捐出一本好书,让我们共同打造海银公益书屋。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