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没有黄金周!艺人马仕健公益不间断填充每个假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漫长的八天国庆中秋长假刚刚过去,许多人回到了工作岗位上,而艺人马仕健在进入娱乐圈中的十余年时间里,马仕健没有过过一个国庆黄金周或春节假期,而是用公益事业填充每个国庆假期,他的每个假期也别具意义。

  国庆期间,艺人马仕健与马氏家族成员、爱心人士范树栋董事长前往深圳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深圳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以及马仕健之前救助的流浪人士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中秋佳节的慰问品,这些爱心物品也让这些孩子和残疾人等朋友度过了一个幸福的假期,没有太多言语的表达,却有着用实际行动带给这些同胞最真挚的问候,让他们不再孤单,因为有许多爱心人士时刻惦记着他们。

  作为一名艺人,马仕健进入娱乐圈的时候已有十余年之久,但是这些年来,马仕健并没过过一个国庆黄金周或春节期间,每次假期他都会去发起公益活动,或者跟随爱心人士们一起,践行公益事业,传递这份爱与正能量。马仕健的假期与众不同,充实而具社会意义,而他的这种行为也深深的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虽然忙碌,但是马仕健却坦言自己非常快乐,看到他人越来越幸福,自己也感到欣慰和幸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他人幸福便是自己最大的幸福,马仕健永远是那个时刻为了公益事业做好准备的极具责任感的艺人。

  正如他的大爱金曲《爱传百万家》、《愿望》等歌曲中传递出的讯息一样,“你的生活美如画,是我最好的表达!”有着美好的期许,并将这份期许用实际行动来实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