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150万公益奖学金计划启动 中国学生梦圆常青藤名校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本网讯(记者 金寒草)中国学生离美国常青藤有多远?近日,两位美国留学专家发起一份名师高徒百万公益奖学金计划,为中国学生开启申请美国名校的绿色通道。这份奖学金总额不低于150万人民币,可涵盖申请过程中所有服务费用。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留学中介为美国一流大学“开价”30万到100万不等,高昂的服务费让众多学生家庭望而生畏。作为该计划的发起人之一,Anthony Nemecek在国际教育领域从业25年,目前是美国国务院特聘的教育专家,也是美国高校指南“Good Schools Guide”的特聘作家。去年,他和另一位计划发起人Bob Patterson合作,一共将31位同学送入全美排名前20的大学。同时,他也看到许多学生因为没有正确的指导而与名校擦肩而过。


“我见过很多的孩子,他们都非常有潜力,却因为错过了最佳的准备时间,或者没有弄明白美国大学的招生要求,而与梦想中的名校擦肩而过,这是非常可惜的。”Nemecek说,“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找到正确的路,成功申请符合他们潜力的大学。”


另一位发起人Bob Patterson曾是斯坦福大学招生办公室的负责人,他坦言自己出生于美国匹兹堡一个中低收入户的家庭,是他们家族里第一个进了大学的人。“是教育改变了我,但当我申请大学时没有人告诉我应该怎样申请大学,能找到的资源也非常有限。”Patterson表示,希望奖学金计划能够让中国学生少走弯路。


据了解,这份由必益教育发布的公益奖学金计划面向全国招生,报名时间截止至11月30日。申请对象需持有托福85分以上和GPA3.6分以上的成绩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