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悦嘉丽大漠善行,见证百万平梭梭林公益授牌仪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9月28日, 在内蒙古阿拉善地区,悦嘉丽举行了一场【悦美丽·大漠善行】公益活动,为[comfort zone]舒适地带“百万平梭梭林”公益项目爱心续航。本次活动由悦嘉丽主办,是支持阿拉善SEE基金会环保公益项目的一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出席活动的有嘉悦国际与悦嘉丽创始人暨董事长王文标先生、悦嘉丽首席运营官李宗春先生、阿拉善SEE荒漠化防治中心总监庞宗平先生、各大媒体编辑及近百位悦嘉丽爱心大使,他们共同参与了舒适地带·百万平梭梭林公益项目授牌仪式 。

 

image.png

 

▲悦嘉丽探访阿拉善SEE公益治沙示范基地

 

热烈欢迎爱心大使莅临,接力“一亿棵梭梭”项目

 

9月28日上午,王文标先生与庞宗平先生发表致辞,分别就企业责任感、悦嘉丽向上向善的核心价值观及阿拉善SEE荒漠化防治工作作出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到来的爱心大使表示由衷的欢迎。

 

comfort zone]舒适地带“百万平梭梭林”公益项目于2017年3月3日正式在京启动,初衷始于阿拉善SEE基金会发起的“一亿棵梭梭”公益项目的爱心接力。“一亿棵梭梭”项目始于2014年,该项目计划在未来10年内,种植一亿棵以梭梭为代表的荒漠植物(种植面积约200万亩),用以改善周边1300平方公里的生态环境,并通过梭梭的衍生经济价值提升牧民的生活水平,达到荒漠化防治与经济效益相结合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王文标先生表示,悦嘉丽坚持向上向善的社会责任;产品配方均使用可再生能源和资源,包材均环保可降解或可循环利用,100%使用洁净能源及简化包装,反对过度包装。同时企业积极参与公益,这次牵手阿拉善SEE基金会的梭梭林公益活动旨在号召全球人民共同关注中国的公益事业。

 

悦嘉丽“百万平梭梭林”项目成果喜人

 

此次公益项目合作是基于双方对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关注,以及尊重、敬畏大自然的共同价值观而携手发起。现场记者了解到,中国荒漠化严重,荒漠土地面积超过5个四川省。而梭梭是对抗荒漠的最佳“卫士”:1棵成年梭梭,能固定10㎡荒漠。

 

悦嘉丽自正式启动该公益项目以来,以消费者每使用一瓶[comfort zone]舒适地带每日晶采爽肤水就代其捐种一棵梭梭的方式,呼吁更多人关注绿色生态。目前,悦嘉丽已捐助100万人民币分别用于阿拉善SEE荒漠化防治与“卫蓝侠”99公益日,百万平梭梭已成林,活动中更是让更多人无形中加入到公益事业。

 

image.png

 

▲阿拉善SEE为嘉悦国际与悦嘉丽创始人暨董事长王文标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亲手种植梭梭,竖立悦嘉丽寄语牌

 

活动现场,阿拉善SEE庞宗平总监与嘉悦国际董事长王文标先生、悦嘉丽首席运营官李宗春先生、绽放团队Leader杨周云女士、取悦团队Leader李小华女士、集美团队Leader凌冰心女士快乐合影,并颁发悦嘉丽公益林、[comfort zone]舒适地带公益林、悦嘉丽绽放团队公益林、悦嘉丽取悦团队公益林、悦嘉丽集美团队公益林5个铭牌。王文标先生与庞宗平先生共同宣布梭梭林种植活动正式开始。

 

在阿拉善SEE工作人员的介绍和演示下,在场嘉宾分组制作沙障、种植梭梭,并竖立悦嘉丽寄语牌。这一具有仪式性的活动,让大家对荒漠化防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意识到公益是一件很光荣且神圣的事情。

 

image.png

 

▲悦嘉丽与赴阿拉善的爱心大使亲手种植梭梭

 

悦嘉丽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将公益当作自己的事业来做

 

悦嘉丽为香港嘉悦国际集团旗下女性社群电商平台,前身聚美天下,于2015年5月成立。2017年7月21日,“聚美天下”升级为全新品牌“悦嘉丽”,由市场运营跨入到品牌运作时代,以具有创新性的运营体系,提供全球优质安全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女性提供公平、快速、低风险、可持续发展的事业机会。

 

悦嘉丽首席运营官李宗春先生表示,悦嘉丽一直推崇可持续发展,坚持向上向善,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悦嘉丽在2017年已斥资100万支持阿拉善SEE公益项目,包括: “一亿棵梭梭”项目与“卫蓝侠”99公益日。

 

李宗春先生表示悦嘉丽将每年拿出1%悦基金做公益,会持续投入一些有意义的公益项目,希望不仅能帮助地球持续美丽,还可以帮助更多的女性朋友,关爱她们的身心健康,帮助更多女性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image.png

 

▲悦嘉丽首席运营官李宗春先生(中间位置)

 

公益事业需要更多的人去参与,悦嘉丽平台始终坚持引导用户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可持续性的美,呼吁用户关注并传播环保事业。这次悦嘉丽悦美丽·大漠善行,悦嘉丽期望以自己的点滴之力,号召全民关注防治荒漠化行动,给世界一点绿色,让荒漠不再蔓延。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