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康师傅25周年燃球梦想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携手NBA助力中国青少年篮球公益事业

  自1992年发展至今,经历25载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已成长为享誉国内外,引领快消行业发展的领军企业。康师傅不仅连续十年领先业内市场销量及占有率,更用爱心与爱行交织出了25年慈善公益之路。近日举办的康师傅25周年燃球梦想公益项目启动仪式,由康师傅冰红茶牵头,助力青少年为梦想而燃,邀请大家一起体验冰力十足燃痛快,再次让公众看到了康师傅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热情。

  10月7日,康师傅携手NBA中国正式启动了康师傅25周年燃球梦想公益项目,未来一年双方将点燃全国25所小学中青少年们的篮球梦想,共同推动中国篮球公益事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康师傅执行长韦俊贤先生表示:“致富思源,义利兼顾。康师傅秉持「永续经营、回馈社会」的理念投身于慈善事业。在康师傅25周年的这一特殊时刻,康师傅冰红茶作为康师傅旗下年轻化的品牌的代表,携手NBA中国发起的这次公益活动,希望可以帮助更多欠发达地区的青少年们点燃篮球梦,一起燃痛快!”

  在谈及本次“燃球梦想公益项目”时,韦俊贤先生还特别提到了与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合作计划,3年内,捐建6个康师傅燃球梦想中心、将崭新的篮球装备捐建给75所学校,

  让全国更多欠发达地区的青少年们一起燃痛快,实现燃球梦想。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长 韦俊贤先生

  而作为康师傅的长期合作伙伴,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先生在现场表示:“本次康师傅将会携手NBA的公益项目——NBA关怀行动,帮助来自全国75所学校数以千计的学生。通过这项公益活动,康师傅将会该项目除了为孩子们捐赠全新的篮球场和运动设备外,还将大力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教会孩子们拥有团队精神、互相尊重和领导能力。”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 舒德伟先生

  燃球梦想公益项目发起方之一的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很荣幸能与康师傅携手助力中国青少年篮球公益事业的发展。始终相信,“坚持不懈、勇于挑战”的运动精神应该伴随每一个孩子的成长,让更多的孩子能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 潘江雪女士

  更让大家感到惊喜的是,2017NBA中国赛金州勇士队球员代表安德烈·伊戈达拉、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球员代表贾马尔·克劳福德,以及5位篮球少年代表也应邀来到了活动现场。在这五位小球迷上台之后,跟他们一一击掌打招呼,五个孩子在分别介绍自己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两位球星的支持和期盼。

  当提及起孩子们的燃球梦想时,两位球星也分享自己少年时的燃球梦想,并鼓励孩子们顽强拼搏,勇敢燃起篮球梦想,一同“燃Style”,尽情释放燃力。未来其还将在球场之外,在公益方面投注时间和精力,推动中美青少年篮球交流。此外,两位球星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特别为他们准备的签名篮球,并在孩子们身穿的康师傅25周年定制球衣上签名留念。

  在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康师傅首席执行长韦俊贤先生、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先生、NBA球星伊戈达拉先生、NBA球星克劳福德先生、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女士一同将康师傅冰红茶2017NBA中国赛限量瓶嵌入启动装置,点燃了千万中国青少年心中的篮球梦想,一起燃痛快,并标志着“康师傅25周年燃球梦想公益项目”正式开启。

  未来,康师傅将与NBA一起走进全国25所偏远乡村小学,帮助那些偏远地区热爱篮球的青少年们实现篮球梦想,一起燃痛快。康师傅计划长期为孩子们捐助专业的篮球装备,不定期地举办篮球训练营,通过丰富有趣的活动将篮球精神中的团队、分享、挑战和自信传递给每一个参与的孩子,让他们体会由康师傅冰红茶所传递出的冰力十足燃痛快的精神,更健康地成长,享受篮球带来的燃痛快体验。

  同时,康师傅与NBA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媒体和个人能够加入到篮球公益事业当中,以篮球为桥梁,为越来越多欠发达地区孩子们的生活带来积极转变,让孩子们热爱生活、分享快乐。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