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北京演艺集团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发展成果巡展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风正扬帆一路歌,砥砺奋进谱华章。金秋九月,北京演艺集团在国家体育馆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暨十八大以来集团发展成果巡展活动。此次活动是集团深入推进“两贯彻一落实”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全面展示集团推进文化体制改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实践,更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的实际行动。

 

北京演艺集团是北京市政府直属国有大型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旗下共有27家企事业单位,肩负着整合首都文化资源,发挥全国文化体制改革示范和引领作用,打造大型国有骨干文化企业的重要使命。毫不动摇的推进文化改革,精益求精的打造精品力作,先后荣获三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两届“中国演艺机构10强”、两届“首都文化企业30强”、北京影响力“影响百姓经济生活10大企业”、“中国演艺集团3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品牌企业500强”等称号,在国内外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效应,是全国文化体制改革的一面旗帜。

 

image.png

 

此次巡展,9月26日启动至10月底结束,涵盖集团所有单位,面向全体员工,重点围绕“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精益求精打造艺术精品、坚定不移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三个方面,通过文字和图片追忆集团五年发展的光辉历程,赞颂集团在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京演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创新发展的改革精神,并以此鼓舞斗志、激发干劲、凝聚蓬勃向上的磅礴力量。

 

北京演艺集团首次举办如此规模盛大的巡展活动,是弘扬企业文化精神,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引领全体员工积极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坚定深化文化体制机制改革信念的实际步骤。下一步,北京演艺集团将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按照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部署,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员工不断激发内在动力,勇挑重担,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推动首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