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让梦想照进现实,“医美梦之队”助力丽格慈善基金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日前历时1年的筹备联合丽格集团扶持优秀医疗美容医生自主创业的事业平台开启了新的征程——“‘医美梦之队’医生集团扬帆启航暨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开业盛典”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由世界著名“人耳鼠”首创科学家曹谊林教授以及国内首例异体颜面复合组织移植郭树忠教授两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联袂领衔的“医美梦之队”医生集团整体入驻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其中包括王志军教授、杨大平教授、夏文华教授、张华主任、张菊芳主任、李江主任、田孝臣主任、吴焱秋主任及一批中青年专家,携手开创了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医美梦之队”

 

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邢新教授、孙家民教授和刘毅教授以及北京市各大医院的整形外科主任及众多医疗美容行业的大专家参会出席共同见证医疗美容行业的新时代!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先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朱美如女士、面部年轻化专家王冀耕教授、新氧APP创始人金星先生等众多行业内的专家学者纷纷前来参会

 

image.png

 

大咖医生聚集,成立“医美梦之队”医生集团

 

“医美梦之队”是由曹谊林和郭树忠两位教授领衔组建的医生集团

 

曹谊林教授早年在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是国际著名组织工程专家。现任上海整复外科研究所所长、组织工程国家工程中心主任、上海市组织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等多项职务!郭树忠教授,是国内首例“换脸”专家。曾担任西京整形医院院长和全军整形外科研究所所长,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现任中华整形外科学会主任委员,曾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医美梦之队”医生集团还包括:面部年轻化专家王志军教授;复合除皱、面部年轻化专家杨大平教授;国内知名皮肤激光美容专家夏文华教授;皮肤美容专家张华主任;毛发移植技术专家张菊芳主任以及从军队著名医院退役的李江主任、田孝臣主任和吴焱秋主任率领的一批中青年医生。在未来,会有更多优秀的专家教授加入医生集团。

 

image.png

 

“医美梦之队”整体入驻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开创了国家医改新的先河!

 

大会中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朱美如讲到“医美梦之队”医生集团的成立并入驻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这在践行国家医改的道路上引领开创了新的先河!

由曹谊林教授、郭树忠教授两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领衔的“医美梦之队”整形医生集团整体入驻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成为一家定位于整形修复与医疗美容相结合的高端专科医院。医院面积近万平米,下辖多个中心,配置世界一流的医疗设备,同时开展五官整形、失败整形修复、五官整形、面部年轻化、微创整形、皮肤美容、植发养发等多个手术项目。

 

“至善、至精、至美”是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的院训。“医美梦之队医生集团”创始人曹谊林教授在大会中讲到:建立一流的整形外科医院是“医美梦之队”医生集团组建的初衷。“医美梦之队”入驻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是“水到渠成”的选择,更是价值观和使命感的必然趋势,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要做成丽格第一,行业第一!

 

image.png

 

“医美梦之队”医生集团:希望付出更多精力,救助丽格慈善基金会的患儿。

 

据新近研究发现,我国社会捐赠中医疗健康领域已达37.1%,大部分捐赠流向西部贫困地区。随着国家精准扶贫、精准医疗的政策,在慈善领域,扶贫发展精准医疗领域的慈善捐助逐年上升。

 

作为“医美梦之队”创始人丽格慈善基金会联合创始人郭树忠教授,在大会说:“现如今,医疗科学已经非常进步,已经学会怎么进行人类基因编辑,也研究清楚了很多癌症发生发展的原因。器官移植、器官再造都已经不再是问题,但是如何把这些先进的技术应用到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应用在先天体表缺陷的儿童身上,这是医疗工作者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郭树忠教授表示:“医美梦之队”不仅仅中国整形美容界的领军专家们联合创业、自我主导的医生集团,同时也是中国整形美容业界的美丽航母——美丽梦工厂,也中国众多需要通过整形救助的儿童的庇护港湾!正像丽格慈善基金会的宣传语:“一缕阳光”,让缺陷不再成为横亘在孩子未来之路上的天堑。

 

image.png

 

北大国际医疗与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达成战略共识,公益救助、科研同步推进。

 

发布会中,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与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达成战略共识,让公立与民营可以学术、技术、管理等多方面达到共享。北大国际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李东教授在会中讲到:“医美梦之队”的扬帆起航,携手北大国际医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医教研和公益慈善救助以及全学科的建设,都会给予全力协助。

 

同时,北大国际医院与“医美梦之队”医生集团同时成为丽格慈善基金会的公益救助承接平台机构和医生,为有先天体表缺陷的贫困病人提供医疗救助服务,这也是公立医疗与民营医疗美容行业迈出的极具建设性的一步!

 

后记“丽格医生”将成为医美界中国好医生的代名词,红遍中国、享誉世界!

 

联合丽格在成立四年的时间里,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与成熟,联合丽格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大连、深圳、杭州等主要城市开设了近30家高端医疗美容机构。作为中国首个扶持优秀医生自主创业的医疗美容投资连锁集团品牌,为求美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和体贴细致的关怀,不断增强企业实力,联合丽格在未来中国的医美市场将取得更多令人瞩目的成绩!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