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慈善家>
颜秉舟:通过爱心捐赠让更多人了解文冠果的食用价值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2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7年9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向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捐赠仪式”上,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颜秉舟在致辞中表示“通过爱心捐赠让更多人了解文冠果的食用价值”。

 

image.png

 

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颜秉舟

 

他说:文冠果油素有中国橄榄油之称,有降胆固醇、软化血管的作用,被民间称为“长寿油”。自企业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将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爱心捐赠让更多人了解文冠果的食用价值和未来发展,主旨和目的就是依托公司“文官果”牌功能性保健食用油这一特性来积极履行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同时,通过公益捐赠全方位、多角度的向社会宣传普及文冠果科学知识,籍此做大做强文冠果产业,为改善生态环境,打造绿水青山,改善人们健康状况打下坚实基础,也让文冠果产业献给祖国的大好河山,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健康理念为大健康产业做出贡献。

 

image.png

 

蔡顺利理事长向颜秉舟董事长颁发爱心捐赠证书

 

据了解,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文冠果种植、文冠果油深加工、文冠果系列产品开发与应用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被授予“国家林业局能源林研究中心辽西试验示范基地”、“国家林业局生物柴油原料林备案企业”、“中国现代农业暨产业化示范基地”、“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实验基地”“中国林业生态旅游基地”等荣誉。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