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爱心捐赠100万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 北京讯:2017年9月27日,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向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爱心捐赠100万,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相关领导、嘉宾及新闻媒体等数十人共同出席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表示,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文冠果产业发展的企业,为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公益捐赠活动也充分体现了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高度社会责任。

 

image.png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 蔡顺利

 

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颜秉舟在致辞中表示,自企业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将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爱心捐赠让更多人了解文冠果的食用价值和未来发展,也让文冠果产业献给祖国的大好河山,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健康理念为大健康产业做出贡献。

 

image.png

 

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颜秉舟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范飞介绍,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本次所捐赠的100万元款物将陆续分批捐赠给相关医院用于残障儿童、神经系统康复治疗的营养膳食调理,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和针对性人群感受爱心企业的大爱精神。

 

image.png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 范飞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宣传中心主任孔令占、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秘书长何勇分别就文冠果产业的未来发展和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向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一样踊跃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共同为国家的和谐稳定做出努力。

 

image.png

 

捐赠仪式

 

活动期间,举行了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向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捐赠仪式,同时蔡顺利理事长也向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颜秉舟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发票。

 

image.png

 

周义发教授书法作品

 

正能量书法家周义发教授现场还分别向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和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题写了书法作品以示对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