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京召开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26  责任编辑:楚丹

中国网讯 近日,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举办。峰会以“新常态、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上千位中国企业家与峰会现场的领导、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中国品牌未来发展新方向,并针对中国企业诚信、品质、服务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与分享,本届峰会由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主办,北京珠珠爱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金宝融国际控股集团协办,《超越》栏目组、《领航》栏目组及《态度》节目作为特约媒体支持。

图为: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现场

峰会主办方代表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秘书长吴仕鹏致辞时表示:品牌形象代表国家形象,就是因为有一批又一批成功的中国企业、中国品牌不断走向世界,带去了中国品牌的声音,不断在世界各个角落弘扬中国的文化,才让世界人民更多的了解中国。在未来,希望通过品牌不断进步,让更多的世界人民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文化。

峰会现场,央视主持人朱军与企业家代表张馨月、孙华辰、张波、周悦和金泰雄完成了一场以《企业家的品牌人生》为主题的访谈对话,对话中,诸位企业家纷纷表示: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消费提出更高要求,更加注重品质,讲究服务,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体验式消费特点越加明显。诚信、品质、服务对于不同行业的企业具有不同的意义,只有将三者有效融合,才能让企业长存,让品牌基业长青。

图为: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巅峰对话”

在《新常态下中国品牌的机遇》为主题的对话中,企业家代表莲若、吴高、赵立红、尹雄、肖娟及陈媛纷纷讲述了自己对新常态的理解。企业家们总结道:从中国改革开放之初,致力于现代化建设,经济市场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商业个体户。到后来,中国加入WTO,中国品牌迅速萌芽,品牌渐生、公司林立,直至今天,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中国经济以将近40年的时间走过了百年历程,对于现在的中国企业来说,全球竞争、产品创新、服务把控等都将考验着企业的承受力,想要打造百年企业,需要注重品牌发展的每一个细节。

每年一次“2017中国影响力品牌榜”评选结果在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现场颁布,该奖项以“品质、服务、口碑、责任”为核心,围绕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品牌忠诚度、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品牌管理和社会责任展开,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发展优秀的中国企业,助力其品牌宣传与发展,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企业纷纷申报此殊荣。最终获奖企业在峰会现场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企业将再接再厉,为中国品牌发展贡献力量。(中国网张雨荷)

图为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现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