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国际足球者大会暨中国-哥伦比亚足球文化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2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北京阳光沐泽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大胜环宇(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国际足球者大会暨中国-哥伦比亚足球文化周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园博园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外交部拉美司参赞崔为磊、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幼林、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卫平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与现场三十多位贵宾及300多位现场观众参与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国际足球者大会暨中国-哥伦比亚足球文化周启动仪式”、“中国北京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天坛公益足球日启动仪式”、“中国-哥伦比亚足球文化周启动仪式”在内三个仪式的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来自北京市六一幼儿院、丰台区第一幼儿园、北京市亿城蓝天幼儿园的孩子们分别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妙趣横生,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image.png

 

据了解,国际足球者大会暨中国-哥伦比亚足球文化周包括系列青少年公益足球赛事、论坛等活动,旨在突出足球运动的国际性、开放性和广泛参与性,以政府为主导,以学校为主体,整合社会多种资源参与,计划在五到八年内,发展成为规模化、权威性、国际性的足球从业者、爱好者、球迷的盛会,推动中国足球教育和足球运动的大力发展,促进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和体魄强健的全面发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幼林在讲话中说,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很早就重视校园足球运动,这对促进青少年身体强健、品质意志、团队合作的全面发展有重要意义,2002年开始,就倡导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从组织机构、工作计划到国际足球者大会这样的具体项目,逐步得到落实和加强,做了很多工作,也得到中央高度重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卫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历来重视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国际足球者大会暨中国-哥伦比亚足球文化周的正式启动,为两国足球爱好者搭建起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将促进中国及哥伦比亚两国体育爱好者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国际足球事业全面发展,促进青少年开展足球运动、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image.png

 

下午国际足球者大会组委会在园博园丽维赛德酒店会议厅,举办了国际足球者大会球迷文化论坛,邀请了汪大昭老师、金汕老师、陈振霆先生、张忠先生等进行了精彩发言,全国球迷联谊会在此次论坛上正式成立,倡导全国所有球迷文明观赛。相信在国际足球者大会以及全国球迷联谊会的共同努力下,热爱足球的朋友们一定会以更加积极的面貌,更加友好的态度、更加昂扬的足球精神,关注足球,支持足球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接下来国际足球者大会系列活动:中国-北京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天坛公益足球日将于10月中旬在天坛体育场举行。大使杯-美洲杯大赛,也将在10月下旬陆续开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