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2017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在京发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2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 北京讯:(范飞)近日,医信天下互联医学标准委员会、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的、医信天下医学博物馆、北京医信天下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年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image.png

 

活动现场 中国网范飞/摄

 

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中国老年健康保健协会副会长,原卫生部保健局王捍峰常务副局长,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会长蔡顺利、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秘书长何勇、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院长唐其柱、安徽省立医院院长许戈良、航空总医院院长王文标、云南肿瘤医院院长黄云超、南京鼓楼医院党委书记彭宇竹、深圳市儿童医院副院长麻晓鹏、江西省儿童医院副院长陶强、大同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副院长陈向东、江苏南通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顾湘等近600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原卫生部副部长 殷大奎 中国网范飞/摄

 

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讲到医院评价体系时表示要尽快建立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与医学工作者荣誉的关系。中国卫生企业产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分别从卫生产业医学数据角度进行了阐述医信天下互联网医学标准委员会主任、大数据专家、医信天下创始人徐立水发表了《创新让医学更美好》的讲话,讲述了自己对大数据的特有理解,阐明了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的社会价值。

 

image.png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 中国网范飞/摄

 

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为2017年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进行揭幕本次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共发布了1个中国医院影响力综合排名100强和专业排名100强。其中北京协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获得了综合排名的前三名。


image.png

 

医信天下互联网医学标准委员会主任 徐立水 中国网范飞/摄

 

活动期间,医信天下互联网医学标准委员会为医院取得优秀成绩的院长颁发了“德上医学医院管理优秀奖”和“德上医学医学创新领袖奖”两项大奖,其中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院长唐其柱、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院长王文标、云南肿瘤医院院长黄云超获得了“德上医学医院管理优秀奖”,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医信天下互联网医学标准委员会主任徐立水为获奖院长颁奖,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院长王文标代表获奖院长发表了简短的讲话。本次“德上医学医学创新领袖奖”授予了北京医院生物治疗中心主任马洁。同时医信天下互联网医学标准委员会和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签署了大数据战略研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医学创新、精准医学实践发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image.png

 

颁奖典礼 中国网范飞/摄

 

据悉,医信天下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从2014年开始发布,至今已成功发布四届,取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