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建行黑龙江省分行爱心助力希望工程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东北网财经频道消息 8月26日,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以下简称“建行黑龙江省分行”)冠名、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办,黑龙江省希望工程捐助中心、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承办的“共铸希望·圆梦金秋”黑龙江省实施希望工程25周年公益晚会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广电中心2800m2演播室举行。该项活动由建行黑龙江省分行机构业务部和省分行团委共同主办,哈尔滨工大支行协办。该晚会于9月10日教师节当晚在黑龙江卫视都市频道一经播出,立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1992年9月4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希望工程公益事业在黑龙江省正式启动实施,如今黑龙江省实施希望工程已走过25个年头,共募集社会捐款2.67亿元、为21.8万名贫困学生点燃希望、援建731所美丽新校园、涌现出数名伟大的乡村园丁。在广大的捐助者中有各级党政领导,有各企事业单位人员,有部队官兵和武警战士,也有普通群众和下岗职工,有百岁老人,有孩童,甚至还有很多不愿留下姓名的捐款者。正是这一颗颗火热的心,点燃了希望工程的火炬,为贫苦孩子的成长注入了鲜活的动力和前行的能量。

  哈尔滨工大支行作为“共铸希望·圆梦金秋”暨黑龙江省实施希望工程25周年公益晚会省建行指定的具体经办行,积极参与晚会策划、现场布置,观众队伍组织,并积极宣传、推广建行品牌形象。通过本次活动密切了省行与团省委的联系,加深了与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关系,在工大支行开设了捐赠资金归集专户,建立了云平台缴纳团费专户的合作共识,树立了建行热衷公益事业、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