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精准扶贫助力社会公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为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近日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联合河口区商务局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公益活动,为当地贫困大学生、留守儿童等送去了扶贫款和扶贫物资,同时送去了恒丰银行的爱心与温暖。


  活动当天,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工作人员与河口区商务局、扶贫办、义和镇政府等工作人员来到了义和镇北大屋村。在当地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工作人员向北大屋村的贫困大学生、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贫困户、贫困党员等捐助了扶贫款及扶贫物资,鼓励贫困户克服难关,勉励留守儿童与贫困大学生刻苦学习,将来用自己的学识报效国家、报答父母、反馈社会。


  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工作人员就金融知识、针对贫困户的帮扶政策、发放贷款优惠政策、扶持贫困户创业项目等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充满正能量的活动,让贫困人群感受来自全社会的关爱,树立信心,帮助他们创造更好的未来。


  近年来,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在实现自身业务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与社会各界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支持当地贫困人群创业脱贫,让困难群众进一步感受到政府和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