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和谐家庭及家风家教建设”大型公益讲座来到内蒙古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2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G_4934

公益讲座现场

IMG_4935

公益讲座现场

正北方网讯(记者  牟野)记者从内蒙古民办教育协会了解到,9月16~19日,内蒙古民办教育协会在呼和浩特地区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11场关于“和谐家庭及家风家教建设”大型公益讲座。

“和谐家庭及家风家教建设”大型公益讲座是民办教育协会向中央财政申请的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讲座聘请了全国著名的家庭教育专家、心理学专家及内蒙古自治区从事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老师。此举旨在服务内蒙古自治区民办幼儿园及民办中小学的“家长课堂”,让更多的家长提升家庭教育意识、改善家庭关系,为孩子们的成长创设优良的教育环境,实现家、校、社共育格局。

9月16日,内蒙古民办教育协会在会员单位“家庭树”教育指导中心举办了开班仪式,会上内蒙古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和谐家庭及家风家教建设”项目负责人郗志杰就如何执行好中央财政项目,合理使用项目资金,更好的为民办教育机构服务做了介绍。她谈到协会要珍惜中央财政的项目支持,把握好机会,让更多的民办学校的家长、学生受益。

此次邀请的主讲嘉宾分别是知名家庭教育心理专家、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危机干预协会理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家长教育学院副院长、北大公学教育研究院心理教育专家刘丽萍、北京大学三宽家长教育研究院讲师娄岩、内蒙古博锐信息技术培训学校大学生创业培训师李家桐、呼和浩特蒲公英社区家庭教育指导老师何延朝。

每场讲座根据不同的受众,确定不同的主题,无论是家长场还是学生场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学校、家长、学生的欢迎、好评和认可。9月23~24日,协会将邀请专家去锡林浩特的民办学校继续开展公益讲座。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