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厉娜现身公益晚会 呼吁大家关爱困境儿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合作艺人厉娜前往上海参加了“螺蛳壳爱心之夜”,厉娜把自己基金会的小朋友们亲手制作的房子模型拿到现场拍卖用以资助身居“螺蛳壳”的儿童,主要目的也是想以这种小朋友们互相帮助的方式来令这个公益活动更加有爱心和意义。

  “爱心100-螺蛳壳计划”公益活动旨在为了帮助和改变那些困境家庭中的儿童居住现况。在8-20平米的房间里,拥挤着四口甚至六口人。昏暗潮湿、密不透风的同时也有着各种安全隐患,这样如同“螺蛳壳”一样的屋子,困住了太多儿童的成长。此前,赖声川、黄磊、李荣浩、张靓颖等众多公众人物都为爱发声。为了积极响应这个活动,近期发EP忙着宣传新歌的厉娜也推掉了众多通告,9月16日飞往上海与于湉等众多明星一同加入了“螺蛳壳爱心之夜”公益第一站。

  除了现场演唱了新歌《My Way》和《当你想念》外,厉娜还把自己基金会的小朋友们制作的房子模型拿到现场拍卖用以资助“螺蛳壳”的儿童,主要目的也是想以这种小朋友们互相帮助的方式来令这个公益活动更加有爱心和意义。对于此次活动,厉娜表示:“家,本应该是呵护成长的地方。但是对于螺蛳壳的儿童来说,家却是限制他们成长的困境。儿童是未来的希望,能够为困境中的孩子贡献一份力量是我的荣幸,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呵护他们的童年。”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