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郑州市六院积极参与“9·20爱牙日”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9·20爱牙日”大型公益活动中,郑州市六院专家为市民义诊。 郑州市六院供图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18日电 在第29个“全国爱牙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16日,在由河南省口腔医学会主办的第三届“9·20爱牙日”大型公益活动中。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口腔科组织医护人员积极参与,现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免费的口腔检查和健康宣教,倡导大众爱护口腔健康。

  当天上午,市六院口腔科医护人员早早就来到了人民公园义诊,他们现场为广大群众进行免费口腔检查,普及口腔护理常识。为切合今年“口腔健康,全身健康”这一主题,医护人员还向大家详细讲解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中的感染和炎症因子可导致或加剧心脑血管、糖尿病等慢性病,危害全身健康,影响生命质量。对于大家提出的健康疑问,口腔科的医护人员也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获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六院口腔科还通过陈列爱牙日主题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健康教育宣传。

  “进行牙周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的意识,对提高全民的口腔健康水平很有必要。口腔健康不容忽视,口腔健康,全身才能健康。”市六院口腔科主任马汝逸介绍说。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检查口腔、答疑解惑、发放口腔健康知识宣传页、展示正确刷牙方式等形式,向广大市民传播了口腔健康维护的知识,突出了口腔疾病预防的重要性,强调了严重口腔疾病的危害,对帮助广大群众树立口腔健康观念、提升口腔健康水平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蔡宏伟)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