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全国首个无边界公益服务平台将成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9月14日,第六届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正式开幕。图为开幕式表演。9月14日,第六届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正式开幕。图为开幕式表演。

  一场科技感十足的视频互动开场舞中,第六届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正式开幕。

  记者从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朝阳分会场获悉,已经连续举办六年的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今年首次在郎园vintage 16号馆·虞社演艺空间、郎园park两地同开,举办包括公益盛典、文化公益演出、系列创业论坛、科技艺术展、公益书友会等在内的五大类26项精彩活动。本次艺术节将从即日起持续至10月19日。

  郎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节期间所有公益演出所得收入,在去除了基本行政费用后,将全部捐献给内蒙古敖汉旗的5所乡村幼儿园,为当地儿童提供适合他们年龄的绘本读物,奉献一份爱心。

  此外,本月19日,全国首个无边界公益服务平台将在艺术节上成立,并与单向街公益基金联合发布2017-2018年度系列公益音乐现场活动计划,计划借助郎园的多个园区,未来开展更多公益类活动,与各个公益组织共同推广中国公益文化。

  据悉,作为朝阳老厂房改造的文创园典型,本届郎园文化节继续聚焦传统文化产业升级和文化创新,“遇见最中国”郎house民间博物馆公益展,向市民展示了用花丝、点翠、錾刻、结艺等非遗技艺,结合现代工艺和审美,将中国古代实物元素原创制作为“可以佩戴的时尚古董”首饰。

9月14日,第六届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正式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9月14日,第六届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正式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