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ZERO-G男团亮相公益活动 为困境家庭儿童献爱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9月16日,由上海美丽心灵公益基金会主办的螺蛳壳爱心100计划正式开幕,ZERO-G男团成员到场义演,并为困境家庭中的儿童进行公益拍卖。

 

ZERO-G男团 TOPZ九位成员以黑白系服装登台义演,一首青春活力的《阿罗哈》收获在场爱心家长、孩子们的热烈掌声。其中ZERO-G铭亮、ZERO-G斯然、ZERO-G寅聪还走入观众席,与孩子一起游戏互动,三位成员对孩子们的亲切照顾让人忍不住称赞。

 

而首次公开表演的ZERO-G男团第三张EP歌曲《就是爱你》与当晚的 “螺蛳壳爱心之夜”非常契合,编排满分的舞蹈以及朗朗上口的旋律可谓极具诚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不仅如此,ZERO-G男团还提供了限量发售的ZERO-G MUSIC BOX以及官方项链两件物品进行公益拍卖,为螺蛳壳计划筹集善款。TOPZ队长ZERO-G铭亮表示:“ ZERO-G男团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希望我们的举动能帮助到更多的孩子,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个活动。”最后,成员们用90°的鞠躬替困境中的儿童向在场所有奉献爱心的人士表示感谢。

 

此次ZERO—G男团出席螺蛳壳计划,为活动加码,旨在帮助困境家庭中的儿童,助力支持爱心活动,用看得见的爱心,做看得见的公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