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福华教育机构太极养生大型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1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7年9月8日,福华教育机构董事长、中国太极文化交流中心常务理事释行善发起了“太极缘——关爱老人送健康”太极养生大型公益活动。首次活动在哈尔滨盟科观邸社区拉开帷幕,活动通过对太极拳的文化内涵讲解和套路动作的教授,为更多老人送去一份健康,送上一份关爱 。

  太极拳是有益身心的健康运动,近年来深受大家的推崇和喜爱。练习太极不仅可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平衡阴阳、调和气血,还能够提高人的平衡能力,防止骨质疏松,增强心肺功能,改善循环系统,增强免疫系统 。众所周知,心脑血管疾病是健康的头号杀手,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每年约有1000多万人死于心脏病等心脑血管疾病。然而,好消息是80%的早期心脏病是可以预防的,目前大家对“治未病”这一概念并没有足够的重视,平衡的饮食以及适宜的锻炼有助于保持心血管健康。

  活动前夕社区居民踊跃报名参加,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的学习。

 

  福华教育机构的高全导师和陈小刚导师“一字一句传心法,一招一式教太极养生”边讲边演示太极的动作套路与精髓,它的每一招每一式都与"阴阳"紧密相关,所谓"刚柔、内外、虚实、静动、松紧和方"都是太极阴阳的具体表现。

 

 

 

 

  健康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福华教育机构教授的古法养生八段锦结合人体穴位,科学养生、通俗易懂。

 

 

  大家学习太极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意犹未尽,长辈们对福华教育公益行活动赞不绝口。

 

 

  “福满中华大地,弘扬传统文化,造福全球人类,促进世界和谐“福华教育机构将不断开展公益活动,将这份大爱延续下去,将每一份健康送到您手中。

  关爱是一种幸福,给予一份关爱,收获一份健康,收获一份幸福。您期待是下一个受益者吗?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活动资讯。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