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济南血液病医院荣获“公益慈善十佳品牌”称号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1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由生活日报、济南医院协会联合举办的生活品牌榜“2017省城好医院”满意度调查大型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山东省立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多家医院榜上有名,济南血液病医院凭借其2017年度在公益事业和慈善救助方面的付出和努力,在参选的140家医疗机构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7年度“公益慈善十佳品牌”,我院专家李文雨参加颁奖典礼。

  此次参加评选的医院有综合实力强大的综合医院、也有独具优势的特色专科医院,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市民群众的广泛关注,本次评选所有选票,均由普通市民公开投票评选,保证了投票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大家纷纷通过各种方式为自己心目中的医院“点赞”,选出自己信赖的医院为“泉城就医指南”奉献自己的力量。

  济南血液病医院作为一个为百姓健康提供保障的机构,始终坚持公益为先,心系民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慈善活动,让老百姓得到实惠。医院获得了诸多市民的认可和好评,得票数一直居高不下,最终获得了2017年度“公益慈善十佳品牌”殊荣。

  2017年我院按照国家和本医院改革有关要求,探索建立以公益性为核心,以疗效指标为导向,涵盖公共服务、基本医疗、医院管理、患者满意等维度的血液病专科医院体系,不断提高医院管理水平,更好地为血液病患者服务。

  多年来,济南血液病医院不仅多次走进社区、乡村开展爱心义诊活动,还对就诊的困难血液病患者实行慈善援助。2017年5月份,济南遭遇“血荒”,医院全体员工集体无偿献血挽救生命;8月份,医院携手媒体走进革命老区台儿庄为抗战老兵义诊;9月份,医院救治贫困再障患者张成龙,并为他发放爱心饭卡和庆祝生日……公益事迹不胜枚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济南血液病医院作为新农合定点医院,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收费,确保价格公开、透明,实现"药品低利润",坚决拒绝乱收费、乱开药现象。尤其是面对低收入的特困患者,医院开设了经济门诊、经济病房,让病人以低廉的医疗花费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金杯银杯不如好口碑,此次评选获得“公益慈善十佳品牌”就是群众给予我们最好的口碑。我们今后一定再接再厉,继续用实际行动为百姓送健康送爱心,将“省城好医院”做到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