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正能量爆棚!摩拜联合新华社等发起世界骑行日并助力“99公益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1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刚刚过去的“99公益日”是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作为迄今为止运营11年的嫣然天使基金,决定从这一天开始,发起历时一年的“为那嫣然一笑,let‘s love”公益海报计划。

开启海报计划的是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王菲小姐,摩拜也是首家参与公益海报计划的品牌,共同希望可以通过明星和企业的力量,唤起更多人关注并来帮助唇腭裂的孩子。


9月7日—9月9日的每天早上9点,当你打开摩拜单车APP首页,将会看到摩拜单车+嫣然天使基金“99公益海报”,“轻点王菲为唇腭裂儿童捐款一元”,参与本次活动。你每捐款1元,腾讯公益将配捐0.99-999元,参与的次数越多,配到的金额也将越多,可以帮助更多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绽放笑颜。

不止于公益,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的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在环保方面也始终以自己的力量改变着这个世界。根据日前发布的《2017年共享单车与城市发展白皮书》显示,在进入城市一年多的时间里,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创新型智能共享单车已经成为我国继公交、地铁之外的第三大出行方式。使自行车在城市交通中的占比翻番至11.6%,市民使用小汽车出行的次数减少了55%。



8月29日,摩拜单车继续发力,宣布将携手首批联合发起机构——联合国环境署、世界资源研究所等全球性国际组织,以及新华社、新京报等国内权威媒体,共同发起“917世界骑行日”。这也是全球首个骑行文化节日。

首个“917世界骑行日”的主题是“骑行改变城市”。活动期间,除了鼓励用户骑车出行、摩拜单车将在包含北上广深、新加坡、伦敦、曼彻斯特在内的全球超170个城市,与各大机构、合作商家和用户社群共同组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发放多种多样的骑行福利和虚拟勋章,鼓励和吸引更多人骑车出行,让绿色出行成为城市流动的“风景线”,让越来越多人成为低碳环保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今年恰逢自行车诞生200周年,也是以摩拜为代表的智能共享单车引领自行车回归城市的元年。摩拜单车倡导的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理念,正在得到全球越来越多城市和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