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李亚鹏谈带李嫣做公益:感同身受可以给她心灵带来印记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1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李亚鹏


  作为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始终将公益事业摆在第一位的明星,李亚鹏无时无刻不在爱心慈善领域起着表率作用。日前,他就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女儿牵着小狗的有爱照片,并配文表示“不忘初心”,“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成立五年了,三千多个小朋友因此收获了更灿烂美丽的笑容。更可贵的是他们纯洁、充满爱的童心。学会去爱是小朋友成长中最重要的一课,心中有爱的孩子总能以善意与这个世界相处,也收获这个世界的善意。愿每个被爱的孩子都能学会去爱。”


  说起如何教女儿学会爱,李亚鹏表示,最好的方式就是带她一起做公益,因为爱是流动的,也是需要培养的,“她毕竟是一个孩子,你跟她说很多道理是没有意义的,言传身教很重要,她可能还做不了什么,但她可以看到很多画面,言传身教、感同身受可以给她心灵带来印记。能够感受到很多在学校、家庭不能感受到的一种爱。”


  9月可以说是“公益月”,由腾讯公益发起的99公益日今年开展了特别的“99公益日为爱接力计划”,从“小朋友画廊”到“长城上的秘密聚会”,从“星空演讲公益特别场”到“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公益场”,接二连三的活动让爱传递下去,让公益不断进行下去。嫣然天使基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也与腾讯公益合作开展了“嫣然医院唇腭裂救助”、“重塑唇腭裂儿童笑颜”等捐款项目,旨在帮助更多的唇腭裂儿童摆脱病痛,重获幸福人生。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