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慈善家>
公益不停步 张艺兴慈善夜捐15台救护车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9月9日,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京举行,全能艺人张艺兴到场倾情助力公益。这是他第二次来到芭莎明星慈善夜。继去年捐赠10辆救护车之后,张艺兴这次一如既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慈善精神。

公益不停步 张艺兴慈善夜捐15台救护车

公益不停步 张艺兴慈善夜捐15台救护车

一直热心慈善从未停下公益脚步的张艺兴,此次在慈善夜上首当其冲捐赠15台救护车,总价值105万。对于公益事业,他表示:“就是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当自己能力越来越强大的时候,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就是我的心意。”不仅自己一直热心慈善公益,张艺兴还用实际行动倡导他的粉丝也投入到公益慈善事业当中。他说:“我非常感谢大家的到来,希望大家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周围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的心意和力所能及的力量。”即使行程再忙,张艺兴也没有停止自己在公益慈善方面的坚持。看望自闭症儿童、为返乡农民工送温暖、为遭受洪灾的家乡人民捐款等,他始终以谦逊低调的态度、暖心绅士的作风去帮助他人、回馈社会。

公益不停步 张艺兴慈善夜捐15台救护车

公益不停步 张艺兴慈善夜捐15台救护车

在这个众星云集的慈善之夜,张艺兴为了贡献自己的爱心而来。活动当晚他还登台献唱、为爱而歌,一曲《我的中国心》唱出了令人动容的赤诚情怀。“长沙小骄傲”在努力追梦的道路上始终不忘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粉丝力赞:如今是我们的“大骄傲”啦!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