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校企联动推动教育公益再落地 佳兆业向南方科技大学捐赠2000万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教育,是最大的公益。作为一家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并以实际行动持续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佳兆业在教育领域的公益实践从未停止。

 

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之际,佳兆业与南方科技大学在南方科技大学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郭雨蓉,南方科技大学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十一,佳兆业集团控股执行副总裁、佳兆业科技集团主席邢涛等管理层出席了仪式。

 

image.png


在签约仪式上,佳兆业集团控股执行副总裁、佳兆业科技集团主席邢涛代表佳兆业集团控股向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兼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郭雨蓉递交了2000万元人民币支票,这笔资金将全部用于南方科技大学科技教育事业,包括建立“南方科技大学佳兆业英才计划”、“南方科技大学佳兆业院士大讲堂”、“南方科技大学佳兆业新材料创新中心”和“南方科技大学佳兆业创新创业中心”等项目。

 

据悉,南方科技大学佳兆业英才计划将为南方科技大学优秀学生提供海外学习的机会和经费支持,为国内国外的科研交流创造条件和渠道。南方科技大学佳兆业院士大讲堂活动将定期组织海内外知名院士科学家及优秀企业家到南方科技大学演讲,为南方科技大学的学生提供与世界高端人才近距离接触、交流的机会。

 

image.png

 

为进一步支持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和科研发展,佳兆业科技集团将创立“佳兆业南方科技大学创新投资基金” ,重点投资南方科技大学的科研成果,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培育,加速南方科技大学科研成果转化。

  

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佳兆业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帮扶教育事业。佳兆业与同济大学、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捐资总金额数亿元,支持高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设立奖助学基金资助贫困学子。

 

目前,佳兆业科技集团已成立教育发展部,通过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教育事业发展。佳兆业科技集团与国内外知名教育机构合作,共建顶级国际学校和社区学校,依托佳兆业自持物业布局全国,打造精品社区,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

在公益慈善方面,佳兆业集团近二十年来持续投入,已累计在扶贫、救灾、教育、环保、医疗等公益领域赞助了超过60个公益项目,累计金额近10亿元,仅在8月25日的“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上,佳兆业就捐赠了1亿元人民币。

 

佳兆业的慈善公益事业,长期关注支持教育、医疗、文体、环保等领域的公益事业,持续关爱受灾、贫困、弱势等特殊群体,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这是佳兆业追求的超越利润之上的社会责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