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启元公益捐赠300万温拿演唱会门票 致献深圳建设者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7周年,感恩一直以来在城市发展历程中孜孜不倦、开拓进取的每一位在深建设者;为更好的体现和尊重基层社会工作者、公益慈善人士、教师、交警等默默辛勤在一线的城市建设者,由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支持,深圳市民政局主管公益组织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深圳启元集团(启元公益)主办,广州昱彤文化承办,“‘深圳37载,感恩有你’——温拿深圳演唱会门票捐赠活动”在启元集团会议厅举行。深圳启元集团(启元公益)捐赠价值300万元温拿深圳演唱会门票,邀请数千名为深圳默默付出的城市建设者,共享文化演出盛会,共享城市的发展成果,感恩这座最具包容性的国际大都市。

捐赠仪式:右起:孙飞 陈励 唐庆 受惠群体代表捐赠仪式:右起:孙飞 陈励 唐庆 受惠群体代表

陈励主任、孙飞秘书长向启元集团颁发捐赠证书陈励主任、孙飞秘书长向启元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陈励主任,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孙飞、深圳启元集团副总裁唐庆出席活动并发言。唐庆副总裁代表捐赠方深圳启元集团向代表受赠方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的孙飞秘书长,捐赠了温拿深圳演唱会价值300万元演出门票;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向启元集团(启元公益)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人民网、新华网、中央广播电台、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晶报、深圳电视台第一现场、深圳电台、深圳新闻网等中央驻深媒体、深圳本土主流媒体出席活动并见证仪式。

  陈励主任代表深圳关爱办向对活动大力支持和慷慨捐赠的启元集团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预祝温拿深圳演唱会圆满成功!她表示,深圳是一座慈善之城、关爱之城,深圳市委市政府策划举办关爱行动,成立14年以来共举办了将近3万场活动,服务了千万人次。在这样一场场公益为名、以爱为名的关爱行动中,各部门单位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铸就了深圳的关爱之城。今天如启元集团这样的文化关爱形式,是一种文化演出+公益的创新模式,通过关怀来深城市建设者的精神和文化世界,让他们能够共享深圳这座城市文明的发展成果。

  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孙飞秘书长对启元公益的爱心善举表达了感谢,300万温拿深圳演唱会门票的受惠群体包括社区居委会成员、社区社工、义工等公益组织从业人员、从事养老或公益慈善一线人员、教师代表以及民生工作的从业人员等数千人。温拿乐队的歌曲充满了励志和正能量,他们的歌曲激励和影响着深圳特区建设初期的那一代,如今他们大多已经40-50岁,能在这个时候受邀走进演唱会现场,与当年的偶像一起欢心歌唱,这也是一种幸运和荣幸。

  深圳启元集团副总裁唐庆表示,这个捐赠活动酝酿已久,今天终于实现了,我们很高兴能邀请数千名深圳建设者代表共享温拿演唱会。启元公益一直秉承“大爱无疆,上善若水”的使命和愿景,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关爱社会各界群体。启元公益以文化演出+公益的模式传递正能量,致献深圳,感恩一直为深圳不懈努力的城市建设者。

  据悉,温拿乐队成立于1973年,成军44载,可谓是当今世界上最长寿的乐队组合,由谭咏麟、钟镇涛、彭健新、叶智强、陈友五名成员组成。温拿乐队NEVERSAYGOODBYE演唱会2017-深圳站作为内地巡演首站,将于2017年9月16日在深圳市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举行。温拿的歌曲一直激励和陪伴歌迷成长,歌迷横跨老中青三代,届时将有近3万歌迷朋友共聚,唱响金曲,必会牵起一些很不一样的回忆,包括《庆幸一起》、《温拿精神》、《曲中情》、《今天我非常寂寞》、《千载不变》等近60首新旧金曲都将全数唱响。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