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杨增:做健康产业就是最大的公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11  责任编辑:楚丹

【摘要:2016年12月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完善协同创新体系,推动创新升级。加快推进医药工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引导和支持企业拓展新领域,发展新业态。坚持保障供给。围绕疾病防控需求,完善医药储备体系,提高供应保障能力。】


image.png

 

专访现场

 

中国网 北京讯: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中国品牌频道副主编范飞就医药健康事业的相关话题对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北京中西医慢病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北京众利和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鼎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增进行了专访。

 

image.png

 

北京众利和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懂事长 杨增

 

他表示自己是国内最早的一批从事健康产业的专业人员之一,在博士毕业以后,国内的健康管理中心和健康管理基地也都在陆续的建立,从政府到机构到专业人员达成共识,健康医学模式逐渐的取代了过去的疾病医学模式。

 

当谈到人工智能健康产业的研发时,杨增表示人工智能目前在国际社会上非常流行而且发展速度非常快,在医学领域尤其最近这几年有非常大的进展,已经获取的数据表明在诊断领域人工智能可能比人的准确性高100到10000倍,那么我们没有理由不把人工智能取得好的进展运用到我们健康医学的各个领域上,同时也运用到我们开发的若干检测技术上,比如说全身健康扫描,很多技术都与人工智能有很大的关系。

 

面对公益事业和企业的关系时,杨增认为做健康产业就是最大的公益,如果把国人的健康水平提升到了一定的高度,改善了国人健康,有效的预防和减缓了慢病的发展,在医学和养老的领域内我们取得了该取得的成就和该做出的贡献这就是最大的慈善,杨增介绍企业每年都会给三军仪仗队捐赠健康产品,在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这些自然灾害面前也捐款捐物;同时也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组织开展各项慈善活动。

 

最后,杨增还介绍了下一步的未来发展愿景他表示:随着国家政策等方面的不断完善,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下一步将以研究院作为最基础的研发动力,把握好机遇迎接挑战,在健康医学事业发展的征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