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苏州高新区30个公益性岗位 虚位以待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周建越)记者从苏州高新区有关方面获悉,该区将面向低收入家庭、困难家庭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开展基层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招聘岗位包括:狮山街道行政协管员、枫桥街道劳保所监察协理员、浒墅关开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城管协管员、东渚镇司法所工作人员等,共计招聘30人。
  凡符合条件人员可携带相关证明材料至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狮山路22号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9月21日。笔试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笔试合格者进入双向选择,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被录用人员,将由基层用人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三年,试用期按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执行。工资待遇根据同类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工资水平确定,并按照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及公积金等。
  招聘基本条件
  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处于失业状态、2016届和2017届苏州市区户籍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含高职)及以上学历毕业。必须是由民政部门确定的低收入家庭高校毕业生;由人社部门认定的城镇零就业家庭和农村零转移家庭高校毕业生;由民政部门认定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高校毕业生;由工会部门认定的特困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未实现初次就业且办理失业登记手续6个月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