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东海公益22载让企业更具责任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东海集团接受颁奖

9月4日下午,在“救援九寨沟·东海在行动”的东海集团抗震救灾捐款仪式上,东海集团通过市委统战部、市慈善会向阿坝州九寨沟县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后重建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副部长马裕滨、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房涛、东海集团李治民副董事长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同时,有关领导向东海集团授予了荣誉牌匾。

22载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

深圳东海集团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打造爱心企业品牌形象,成为同业典范。多年来,向深圳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多家慈善机构积极捐款。据统计,从1995年至今,东海集团董事长黄楚标先生为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捐出近亿元人民币。

在此前的四川汶川地震、雅安地震、云南鲁甸地震发生时,东海集团也在第一时间伸出公益之手捐款捐物。特别是东海集团董事长黄楚标在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带领下属东海航空公司的共9个航班无偿协助深圳市民政局运送大量救灾物资直飞成都,开创中国动用民营航空抗震救灾之先河。

2013年雅安地震,东海集团通过关爱基金会及时捐赠了50万元,这是关爱基金会当时收到的最大一笔企业捐赠。2014年东海集团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东海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东海集团的公益之举还不仅仅表现在大灾发生之时,22年来,集团董事长黄楚标捐出近七千万元给教育事业,用长期、可持续的公益形式更好地推动社会进步。

同时,东海集团连续五年参与了深圳市“公益金百万行”慈善活动并捐出善款,累计为“公益金百万行”活动捐款达50万元,为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此外东海集团每次都组织员工随队参加爱心活动,将公益精神传递到员工心里。

东海集团至始至终都把企业的社会责任当做是彰显企业社会价值的标尺。当企业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以资本的力量反哺社会,让慈善成为洒下社会的阳光,才能对社会的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力。(施友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