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信投宝99公益日捐款10万 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9月7日,腾讯“99公益日”期间,信投宝向长沙市玛丽莱助学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该基金会当前发起的“足球小子U12计划”筹款配捐,并联合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一起配捐资助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为助力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左为信投宝CEO许阳先生 图右为长沙市玛丽莱助学基金会秘书长陈健

  北京时间9月5日晚,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结束最后一轮争夺,中国男足客场2-1逆转击败卡塔尔队。但因同组韩国与乌兹别克斯坦、伊朗与叙利亚都战成平局,国足最终无缘2018俄罗斯世界杯。而据业内人士介绍,眼下比国足出局更让人担忧的莫过于随着郑智、冯潇霆等老将的相继淡出,国足将面临青黄不接、后继无人的窘境。

  青少年永远是中国足球发展的最坚实力量——“少年强则国强”,为贯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长沙市玛丽莱助学基金会联合湖南省体育局筹办了 “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赛(2016年—2026年)”(简称“玛丽莱杯”)公益赛事,并致力将“玛丽莱杯”办成国内顶尖水平的U12校园足球赛事。当前该赛事已举办两届(2016届、2017届),并取得了不婓的成绩,目前已有四名足球小将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被选入中国足协。

  

 

  信投宝作为两届“玛丽莱杯”的见证者之一,看到足球小将们在绿茵场上的“拼抢厮杀”,了解到部分偏远乡村孩子以废纸制球、以书包当门,依然追梦不止,仿佛看到了国足的光明未来!“足球梦”是体育强国梦,更是民族复兴梦。

  

 

  信投宝CEO许阳先生表示:信投宝成立至今,在坚守合规经营底线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做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除了助推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外,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目前已完成湖北红安马岗小学新校区援建、湖南抗洪救灾爱心捐赠等系列社会公益项目。尽管国足当前冲击世界杯无望,但青少年的“足球梦”需要我们支持与守护,未来国足才有希望。因此本次的捐赠和参与腾讯“99公益日”我们希望能用自己的行动号召更多热爱足球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植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足球小子U12计划”公益筹款活动中来,因为,这是中国足球。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