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映贝金服助力腾讯99公益日,关爱流动儿童健康成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7年9月7日-9月9日,备受瞩目的年度全民公益盛事“99公益日”如约而至!映贝金服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入99公益日企业“一起捐”活动,通过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的U积木计划,为“流动儿童的健康成长”助力。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牵头,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响应国家民政部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年度全民公益活动,也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今年99公益日除了腾讯内部资源外,还撬动了小红书、转转、映客、回收宝、微拍堂、悦动圈、富途证券7家腾讯优质生态系企业卷入,通过各自特有资源,响应“99+1”让爱满分主题,进一步辐射爱心力量。

 

      映贝金服作为国企全资控股的互联网资产管理平台,自成立以来就将社会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回报社会。早在2016年11月,映贝金服所属企业上海华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携手华东师范大学开展了“华荻学生科技英”奖励资助计划,以“华荻奖学金”的形式,奖励在学科研究和应用实践方面具有创新精神、表现突出的学生,鼓励华师学子积极投入科技创新,肩负起国家和民族建设的重任。

 

      此次映贝金服首度联手“99公益日”,则希望借助一个专业的慈善机构和平台,更好地为亟需资助的公益项目提供支持。据悉映贝金服已经与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围绕“流动儿童健康成长”的公益项目,一起开展了公益合作,希望通过U积木计划资助儿童领域民间公益组织,让每一个0-18岁儿童健康成长、平等发展。

 

    “每一个流动儿童都渴望有安稳幸福的成长环境,他们生活在城市,却无法融入城市,缺少同等公平的教育资源和社会保障。贝爱流动儿童,点亮每一颗流落的心,既是映贝金服资助该公益项目的美好初心,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行动起来,真正改善流动儿童的处境。”映贝金服公益负责人表示。

 

    “不忘初心,回馈社会”,映贝金服将以此为己任,坚持不懈地投身公益事业。此次加入99公益日,只是映贝金服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小小开端。未来,映贝金服将通过互联网的更新迭代组织、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将企业公益力量最大化传播,传递更多的爱心!

 

    9月7日 9:00起,映贝金服已推出“腾讯公益一起捐”专属筹款页面。大家只要进入映贝金服企业官网公益专题页、微信公众号“映贝金服”,扫码进入即可参与活动。快来加入映贝公益的队伍中,一起献爱心吧!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